首頁 / 宜蘭民宿 / 宜蘭民宿MIX風-古風城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民宿MIX風-古風城

這個世代講求MIX風,球鞋品牌要MIX;學校教學要MIX;中西餐要MIX;感性與理性也要MIX,諸如此類的創意結合在世代中萌發有如雨後春筍。宜蘭自從旅遊觀光業的潛力漸漸爆發後,民宿產業也跟著「燃燒」出它的高注目度。許多民宿業者莫不把握時機,好好的大展身手,以各式創意、奇異發想實踐於潛力無窮的民宿經營上。 有一座「城」,它不是普通的城,也不是古代的城,它的存在是由一位豪爽、率性的宜蘭在地人所打造出來的「城」。實際上這座城是許多人的「家」,當然,需要的話,它也能是你的家。有一河畔吸引許多人的探視訪遊,宜蘭因它而獲得至多的好評價。

青青草原,潺潺河流,古風城宜蘭民宿就位於冬山河畔橋下。那是一脈素雅的古樸風味,屬於宜蘭人的味道。自然、原始的石牆所砌成的建築外觀,配上朱紅豁然且大的冬山河拱橋,顯得更為典雅,一種繞轉的淡淡復古。

外觀雖素樸,室內裝潢卻明淨、高雅,品味可見於此的氣派。「古風城」宜蘭民宿MIX「古代客棧」的元素與「現代都會」的高雅、淨亮,你絕對可以感受到這位宜蘭大哥的獨特藝術品味,將宜蘭民宿「古風城」發揮到恰到好處,有點特別,卻又倍感親切、舒適。

鄰近冬山河畔的景致能使人張開心靈雙手,環繞山水陶冶原就屬於你的自我性靈,大聲地叫、大聲地笑、不經意的揚起嘴角,就是我們要的舒服、自在。放自己幾天假吧!來此,毫無目的的安靜與吵鬧,徹底的接觸宜蘭的在地人文時尚。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