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旅遊 / 陸客來台/走出台北 愛上清境宜蘭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陸客來台/走出台北 愛上清境宜蘭

陸客來台自由行不再以大台北地區為旅遊重點,現在南投、清境農場、墾丁、武陵農場、宜蘭等已成為大熱門,且很多陸客來台不住星級飯店,特別喜愛台灣的民宿。觀光業者認為,陸客自由行市場連年成長,雨露均霑效果已顯現。

觀光局官員表示,過去來台自由行的陸客,都以大台北地區為旅遊重點,如台北101、野柳、故宮等都是非去不可的景點,但現在改以精緻、具台灣特色和人文氣息的地區為主流,顯示旅遊內容已有轉變。

目前來台自由行的陸客,以上海、北京、廣州、深圳等大城市最多,其他省市旅客仍以旅行團為主,這可能與初期沿海各省市旅客參團走過台灣一周後,回頭客改走不同路線有關,尤其自由行的陸客很多都是回頭客,或是在台灣有親朋好友。

官員說,因陸客自由行旅遊模式的轉變,觀光局與國內具藝術、人文的商店、餐飲、表演團體合作,推出「台灣光點計畫」,讓陸客上網選擇有興趣的地點。

2014/01/06 經濟日報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