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宜蘭我家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宜蘭我家民宿

我家宜蘭民宿鄰近冬山河畔親水公園,為獨棟式建築之渡假別墅,擁有寬闊的草坪綠地,可供小孩玩耍,院子理種植各種花草果樹,並闢有菜園種植不同時節的蒔蔬,以及寬敞的停車場讓遊客停車沒煩惱。

體貼遊客的精心設計,交通便捷的地理位置,緊鄰親水公園。距離羅東夜市、運動公園、武荖坑風景區等景點,只需10分鐘車程,使得我家民宿已然成為許許多多旅客路經宜蘭旅遊時的另一個住所。

踏入溫馨純靜的我家民宿,豐實且閒適的大廳及寬敞舒適的套房,高貴典雅、溫馨精緻,說明我們如同家一般的可以全然放鬆,這就是我家民宿,我家民宿為獨棟歐式洋房設計,擁有寬敞庭園、便利停車空間、更有舒適雅致的客房,來到我家民宿您可以遠離都市的擁擠,遠離都市的喧擾,看看只屬於宜蘭的鄉村山野美麗景致,如果您還沒決定假期該去何處,不妨到我家民宿體驗不一樣的住宿新風格。

雙人舒適套房     訂價:2,600 平日房價:1,600  假日房價:2,000
四人舒適套房     訂價:3,200 平日房價:2,200  假日房價:2,600

貼心服務

備有冷氣、電視、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提供盥洗用品、吹風機、冰箱、早餐。
提供有線頻道。
免費供應飲水機、廚房。
提供旅遊資訊服務。
提供代辦賞鯨、代辦套裝行程。
提供自行車。
提供汽車、機車租賃服務。
附設停車場。
羅東冬山火車站接送。 
提供烤肉場地。

我家民宿網站

訂房專線: 03-9585650 / 0910-059270       傳真 : 03-9585490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武淵村武罕三路58號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