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魚夫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魚夫宜蘭民宿

座落於宜蘭縣五結鄉冬山河畔的魚夫宜蘭民宿,占地九百五十坪,是座景觀優美,視野極佳的獨棟別墅,鄰近宜蘭的冬山河親水公園,以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在魚夫宜蘭民宿,早晨在溫暖的陽光中醒來,伴隨著的是悠揚的田園交響曲,而在這裡更可以是一望無際的視野,住在宜蘭民宿,會忍不住想要盡情的用力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然後展開最有活力的一天,是遠離塵囂的最佳選擇。

在魚夫宜蘭民宿,抬頭仰望著蔚藍的天空,以及綿柔的白雲;在夜裡沒有光害的環境,可以細數天上的繁星點點,悠閒自在的時光,讓假期充滿美好心情,而且能夠輕鬆自在的假期,是留下美好回憶的旅程。

魚夫宜蘭民宿的男主人生性十分樂觀豪爽,民宿男主人希望將對宜蘭這個美好故鄉的愛,以及純樸悠閒的生活型態,與到來宜蘭民宿住宿或者是到宜蘭旅遊的客人分享。他會帶著民宿客人到離約二分鐘車程外的冬山河下游出海口處,一起體驗魚夫生活的樂趣,如坐船捕魚、釣魚……等。

隨著四季的更替,在魚夫宜蘭民宿男主人的帶領下,可以有著不同的豐富生鮮收穫,如此的珍饈美味肯定讓宜蘭民宿的客人回味無窮。另外,魚夫宜蘭民宿的女主人更有著一雙善於烹飪的巧手,美味的宜蘭特色早餐,更是讓人垂涎三尺。而這裡更有著近在咫尺的自行車道,可以讓客人們悠哉賞玩鄉間景致。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