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美食 / 掌上明珠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掌上明珠

「掌上明珠」希望透過舒適環境與精緻宜蘭美食、茶飲,讓大家更認識台灣之美,也讓往來宜蘭的遊客帶回更多的感動!不管您是專程從台北或其他地方來訪,或是假期順道來此消費的顧客,這裡有許多感動正等著您來挖掘呢!

宜蘭壯圍鄉位處蘭陽平原,肥沃的土壤與不虞匱乏的灌溉用水,讓這個小鎮境內處處佈滿稻田、瓜田與魚塭,呈現一幅魚米之鄉的富庶景象。而建立在壯圍稻田旁的「掌上明珠會館」,就像一顆閃爍耀眼的明珠般,透露出絢爛奪目的光采,會館裡正上演著一個壯圍囝子感恩故里的故事!

「掌 上明珠」主人吳先生,是個土生土長的壯圍鄉人,胼手胝足闖蕩事業有成後,為獻上對故里的熱愛,為宜蘭蓄積繽紛榮耀,於是在自己年輕時耕作的農田上建造起充 滿人文氣息的「掌上明珠會館」,希望將宜蘭的美、宜蘭人的純善以及台灣人精緻的懷石料理與優質茶葉介紹給每位來此消費的朋友。

「掌上明 珠」佔地約八分左右,園區除了餐廳主建築外,另有一間供會議、展覽、舉辦活動,充滿禪意的別館。前庭遍植翠綠草皮,加上假山、涼亭、水流造景,放眼望去, 視野呈現綠意盎然景象外,更令人心靈充滿舒適感;後院則仿閩南式建築形式,荷花池、拱門,一花一草,樣樣展露主人的用心,營造出濃濃的古典人文氣息!主建 築內外處處充滿驚奇,大門外的花轎、一入大門象徵迎賓的山西大門、木桌、木椅、壁上的絲綢、石雕等各種器物幾乎都從中國大陸或印度、東南亞進口,不管一樓 或二樓,整個室內就像一座博物館般令人稱奇讚嘆!即便是中央廚房或是廁所,乾淨、舒適程度,連五星級飯店都難媲美!以私人餐廳規模評論,這真的是一處別具 優質品味的用餐、品茗環境。

「掌上明珠會館」主建築一樓是餐館,二樓則是茶館,這裡獨特之處,便是一般休閒會館中少見的人文、幽雅、寬 廣、舒適,充滿質感的用餐環境。不管是具有各國風情的包廂或是開放式的用餐空間、正廳、樓梯、陽台,樣樣展現主人的熱誠與用心佈置,也讓用餐環境激發更多 的浪漫與舒適!

網址:http://i-lan-share.com.tw/

來源/clare的個人網誌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