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美食 / 美食佳肴傳統料理客人城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美食佳肴傳統料理客人城

客人城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大約再過去一點那邊的堤坊邊,即可見到那印像中阿罵的古厝,餐廳內裝古色古香並堅持還原五十年前農村生活的情境,因當地過去曾有客家人在此墾地形成一個小聚落,所以命名為「客人城」。


客人城傳統養生餐廳,響應環保理念,食當季,用在地,節能減碳的觀念,全新推出「人文藝術養生餐」,其中含概自家種植有機蔬菜,傳統古味料理及宜蘭家鄉口味,全部創意翻新。

美食佳肴傳統料理客人城

另外還有竹編蒸籠,用大爐柴燒蒸煮的美味湯品,一熬就需三個小時。另有可口的甜點,盡在不語中,散發著人文氣質。就連餐具亦是老闆個人喜愛自製的陶藝品;還有最具代表性的豬油拌飯。這些都是集合了陳媽媽在傳統上堅持不變的用心,才有如今的客人城養生餐廳!

為了延伸社區人文,環保,藝術,在這裡也活用了無尾港的彩繪石頭魚、珍珠社區的稻草蛙、二結庄的手工紙,還有尚德的竹編藝術及書畫家賴棟村的墨寶,在飲食中潛移默化,達至推己及人的效應。能在有形的飲食中求得溫飽,也希望客人在此品嚐「客人城」所帶來無比的用心。

而不論盛菜、端菜,都要食客自己來,客人城主人陳國章說:「就像在家裡吃飯那麼自在。」

每天上午11到下午2時午餐,下午5時到晚上9時晚餐。

客人城傳統養生美食館

宜蘭縣羅東鎮北成路二段219巷53號 預約電話:03-9613613

網址:http://guestcity.hotweb.com.tw/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