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擷取山河美景心靈隨境沉寂擷境廬全新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擷取山河美景心靈隨境沉寂擷境廬全新宜蘭民宿

「擷取山河景,境似水滌心」一語帶出擷境廬所要給人的感受,聽到擷境廬這個名字,可以大概猜想取這名字的主人,想必是有一些的文學氣質,一點詩意,一抹禪意。果不其然,一手規劃打造這間宜蘭民宿的主人,就是有以上的特質,而且房子的外觀、屋內裝潢及家具配置,似乎也映照著主人的氣質。

套句”Mr.Ban”常說的一句話: 「每一個民宿的背後,都有很多的故事」就像每一個人都有一段經歷,一個過程和許多回憶!民宿主人謝先生,很喜歡故鄉宜蘭的美,也對冬山河流域的山水之景有著無窮的遐思和一些構想。於是,他選了塊地、提起了筆,細心和用心的繪出了他的《擷境廬》左擁山之景,右抱河之美,難怪座落在此的這棟民宿可以給人很輕鬆愜意的舒適感受。

原來主人謝先生是想把這棟自己喜愛的別墅交予兒女經營民宿,來與更多的朋友分享他對宜蘭鄉土之美的感動並融入他所打造的空間意境~然,人各有志,兒子與女兒都希望往自己喜歡並所擅長的領域發展,所以到了外地。民宿女主人感覺家裡少了對話、少了熱鬧,就決定把經營民宿的責任接下,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陪伴,同時也享受這環境、這屋子的點滴…

擷境廬宜蘭民宿的外觀有日式建築的禪風味道,一進大門的舒適大客廳,著實讓一路辛苦的旅人頓時放鬆不少,古典豪華的餐桌椅,讓用餐時多了一點貴氣撇頭望向窗外,隔著一層紗門的是悠閒的戶外露台,打開門,光著腳丫走到室外坐在遮陽傘下,又是另一種慢活感受。與意氣相投的好友一起坐在泡茶區品茗閒聊或與親愛的家人伴侶嬉戲漫步在後面的庭院,是享受,一切都那麼輕鬆。

舒適簡潔的客房裡,重點不是那豪華的設備或是令人驚艷的布置,而是陽台外那樣幻化多變的景緻,如此,才是能與自然的美融合的絕妙體驗。即使坐在陽台外發呆,也都能夠有箇中情趣,莫忘了這才是民宿主人的初衷及用心營造的氛圍 歡迎你來 --> 擷境廬宜蘭民宿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