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舞出心緒的闊達舞姿─蓮春園花間雅舍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舞出心緒的闊達舞姿─蓮春園花間雅舍宜蘭民宿

畫中有詩,詩中有畫。春最易被文人、藝術家拿來作畫、作文。來到連春園宜蘭民宿,很難不讓人產生熟悉氛圍的情觸。蓮春園─花間雅舍蘊藏諸多文人與其筆墨之目光,濯於淤泥之當今,清新芳然、雋永客緣,日日放暖,人情之至。

來到蓮春園,人很容易變得可愛、純真,不要懷疑!這是大自然的刷滌,他替你洗淨層層疊疊的垢慮,一縷一縷的生命感受力便湧猛而來。誰說蓮與春之間不能有舞曲?你看那些瑰桃似的景貌,亭亭伸展再伸展,而你也許能用較為跳脫的目光,催化旅行的原動力,甚至舞出心緒的闊達舞姿。

「狂想曲」並非只出現於卡通動漫中,倘若妳生性浪漫,瘋狂離自己其實並不遠,甚至垂手可得!旅行吧!也調整你在人生路程的繁忙步伐。讓思緒跳舞吧!也為妳的生「活」注入更多動人旋律,把妳的旅行視為電影的那幕,妳腦海中的幕,妳心中的「目」。

視野未必更為寬廣,但妳成為人生電影的那幕,更清楚心緒的那盞目光。環境是人生的一環,旅行使妳不曾僵化,感知變得生動、真實。蓮春園是一幕景,景是一幅畫,畫中有蓮春園。與夕陽、晨日一同出入接送,大自然的別墅即為綠與藍之處,天外有天。

柚木的暖澤如可可,在你鬆懈沉睡前,清楚你的額、妳的眉、妳的頰與你的眸,空間要你漫步,它吹拂一晚又一晚的笑意,在這些日夜交替中,在「蓮春園──花間雅舍」宜蘭民宿中,捏塑妳的自然品味。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