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蓮春園花間雅舍 樓中樓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蓮春園花間雅舍 樓中樓宜蘭民宿

宜蘭的地道精神:熱情、誠懇、願意分享的善良心,在蓮春園宜蘭民宿可以真正的體會感受,在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繁複,沒有緊張的視覺感受,空間的迎接即是放鬆,真正的敞開心懷,享受美好的假期在宜蘭民宿。

花間雅舍民宿營造峇里島SPA的奢華浪漫感

因為蓮春園宜蘭民宿的主人妻子是宜蘭人的緣故,最先的發想只是想蓋一間可以讓退休後安頓養老,以及讓孫兒能夠親自體會田園樂趣的家居住所,但是在不斷的修正建築、設計以及規劃,並且在好友的建議下,自然而然的走上經營宜蘭民宿這條路。

黑白風樓中樓呈現出的中性調,適合男性族群或個性化的族群
蓮春園宜蘭民宿,除了將每個房間的主題都確立清楚,並且在樓中樓的房內擺設陳列,都是宜蘭民宿主人在國內各大家具展中,或是走訪各類家飾品中尋找,親自挑選、試用,就是想要將最親切的感受呈現出來,讓幸福感能夠傳遞,而主人投入在民宿經營的愛以及堅持,透過民宿的擺飾,一覽無遺地呈現在客人朋友的面前。

海洋調藍與白-樓中樓宜蘭民宿
而蓮春園宜蘭民宿與一般飯店最大的不同,應該就是多了許多的人情味及動人的故事。當來宜蘭旅遊及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走進宜蘭民宿的剎那,總是能夠感受到人與人最初的善緣,而人跟人之間的情感也在這刻濃郁。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