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讓生活深呼吸 月牙泉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讓生活深呼吸 月牙泉宜蘭民宿

優質的生活太需要深呼吸了,讓身、心、靈都得到暢快舒展,才是真正的深呼吸。安排一個假期,不用太多的包袱,不用太多的想法堆積,收拾行囊,立即行動! 羅東有一個好去處,是許多羅東人引以為傲的優美景點,那就是「羅東運動公園」,常常在羅東運動公園聽到許多旅客說,好希望可以住在公園附近,一早起來吸嗅新鮮的芬多精,以及自然樂章的蟲鳴鳥叫。

月牙泉宜蘭民宿

滿足心之所向,只需要很簡單的一個動作,那就是來月牙泉體驗最悠閒的渡假時光。月牙泉宜蘭民宿鄰近於羅東運動公園旁。於民宿周圍放眼望去,荷花朵朵錯置嬌影,著上粉衣的荷花,極盡的展現生機盎然的夏日風情。即便不是在夏日,你也能感受到蓬勃旺盛的自然力量。

月牙泉宜蘭民宿房間
月牙泉宜蘭民宿深知旅客喜愛擁有個人私密空間的訴求,貼心以主客分棟的模式運作,讓住客可以在月牙泉敞開心房、開心渡假。月牙泉並運用得天獨厚的天然地理資產,打造時尚鄉村風格,結合國外的villa設計與法國鄉村風格,創造獨有的建築特色。

月牙泉的房型設計
月牙泉的房型設計和住房名稱有巧妙的關聯性,像是「青庭」就以綠色為基底主牆,搭配上小紅花,形成溫馨可愛的法式鄉村風格。「紫屋」則是以粉紫牆面搭配室內彩繪,來呈現現代浪漫感。其中特別的是「月閣」,以芥茉黃的顏色為設計基底,讓人感受到明亮、活潑的氛圍,月閣有溫馨可愛的小客廳以及閣樓設計,非常可愛夢幻!

想要挖掘愜意自在的旅遊居所,不妨到羅東運動公園旁的月牙泉宜蘭民宿來探訪。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