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天空的月牙落至塵間 月牙泉渡假行館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天空的月牙落至塵間 月牙泉渡假行館

月牙彎彎掛在美麗的天空上,是夜空中最美麗的景象,每每在夜晚裡,抬頭望著月牙影兒時,心中總升起一股清淨的美感,而在宜蘭這個美麗的鄉鎮裡,空氣清新,美好的天候裡,望著天空,總不會讓人失望。

天空的月牙落至塵間,依舊不失風采。月牙泉渡假行館宜蘭民宿於二OO七年六月。民宿地處於羅東溪休閒農業區,離佔地六十甲的羅東運動公園不到五百公尺。從月牙泉宜蘭民宿的館內裝潢、外觀,以及戶外庭院、週圍小環境,以及宜蘭的大環境,是個無一不美的別墅型優質宜蘭民宿。

月牙泉宜蘭民宿擁有VIP大套房二間,另還有兩人套房三間,如果有較多的遊客,也可選擇包棟哦!在月牙泉宜蘭民宿有免費提供的美味早餐,悠閒的下午茶,以及不汙染環境的單車,而且民宿週邊景點環境交通便利,不需大費周章即可享受美景。

生活偶爾也該善待自己,安排一個短暫的宜蘭旅遊假期,拋開所有的煩惱和瑣事,尋訪一個短暫的避風港,宜蘭民宿是不可錯過的選擇。在月牙泉宜蘭民宿裡,來宜蘭旅遊的客人可享受最舒適以及自然的窩,回園上兩排錯落有致的荷花池取之不盡。月牙泉宜蘭民宿的住宿環境幽雅清靜,主客分棟,完全不用擔心住在這裡會受到干擾呢!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