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從簡中的極致高雅 宜蘭時尚風華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從簡中的極致高雅 宜蘭時尚風華民宿

樸實外在在一片喧囂中勝出,這片草野才是主角,時尚並不需要高調。望去,是一抹綠與斜陽的序曲;有點浪漫,但有些人覺得那是慵懶的風景,柔焦目光。

來到民宿室內,可以讓輕鬆的、鄉村的、輕搖滾的音樂開啟這一次的假期,有個小空間可以和書與音樂為伍,就這麼一整天也不厭倦──這就是假期!

爵士氣息漫步四周,跟著感覺走……

生活需要調味,如果那一點點的慵懶實屬難得,那就為自己計畫一個假期吧!當一個旅人很容易實踐,因為自己就是導演,主導一切。

房間也有風格,那些風格隨你塗鴉,在心情的筆記本,發酵。

也許沖一杯花式卡布奇諾,放縱思緒,跳躍所有的感官,這就是旅行的目的,即便它是個落腳處。房間內,是你的時間,是自由,平常我們忽略也無法得款待,那種自由。

我們在巴黎、倫敦、米蘭、台北邂逅,沒有防備的行走其中,也許是某一個角落、瞬間,都值得收藏、紀念。

時尚風華宜蘭民宿除了單房,也適合包棟,因為這個時尚空間,適合與大家分享,溫馨漫漫。有Xbox 360 的實體動感競賽;有美式吧檯最適合看球賽;有閱讀空間品味文字;有寬敞的活動空間充滿時尚擺置,大家一起度假,和親朋好友、情侶檔享受其中,是生活中的最佳調劑。喜歡與眾不同的旅人,歡迎預約!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