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最美麗的花》開了 無獨有偶進駐宜蘭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最美麗的花》開了 無獨有偶進駐宜蘭

在大神尪、鼓隊、花精靈的熱情相迎下,「無獨有偶」演出團隊,3日進駐宜蘭演藝廳展開為期3星期的駐館表演與特展、教學等活動,希望帶給宜蘭鄉親全新的表演藝術饗宴,並且散播藝術種子,讓地方學子體會表演藝術之美。

「無獨有偶」團隊,將在宜蘭進行彩排、裝台、演出,並與國民教育輔導團合作辦理二場偶戲教師研習營,時間為9月12日、19日13時30分至16時30分,歡迎有興趣的教師,至教育部全國教師在職進修教育網登錄。

最後一星期,將推出精心策劃的偶戲特展,於9月17日至23日與觀眾分享。此外,宜蘭縣政府文化局也將與該團隊共同辦理「到此『藝』遊」活動,從9月17日至21日進行9場學校教育場演出,邀請全縣六年級學生到演藝廳欣賞《最美麗的花》,希望藉此將藝術的種子往下紮根。

宜蘭縣政府文化局長林秋芳特別化身花精靈使者,帶領一群小小花精靈,把「無獨有偶」的奇幻獸迎入演藝廳,並且手執魔法花杖,點開美麗的花朵。這是文化局配合文化部辦理的「演藝團隊進駐演藝場所媒合計畫」,也是第一次與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合作的駐館計畫。

主辦單位指出,無獨有偶工作室劇團致力於偶戲藝術的推廣,無論是開設工作坊、美學講堂、邀請國際大師交流或偏遠學校的藝術教育等等,每每讓參與者收穫良多。進駐、深耕地方,也是劇團努力的夢想,他們深知,藝術的內涵來自土地人文,唯有環境的整體建造才有豐富的雙向交流。在宜蘭期間將有3場售票公演,即9月22日14時30分、19時30分;9月23日14時30分。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