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節慶活動 / 幸福宜蘭-邀你一起共遊幸福城市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幸福宜蘭-邀你一起共遊幸福城市

最近媒體的民調顯示,宜蘭的施政繳出亮眼成績,這代表民眾對縣府的用心「有感」,且肯定縣府團隊二年多來的付出,欣慰之際,我們也在思考,「真正能讓縣民感受到幸福」的態度是什麼?

從老縣長陳定南的「環保立縣」,到推動觀光、文化,締造領先全台的宜蘭經驗,但我們除了經驗傳承,更需要用心創新,要吸引更多人來到宜蘭,一同感受這片土地的幸福。

十一月即將展開的金馬影展,有多部只在宜蘭上映的參展影片,開放售票後幾小時內,就售出八成以上的亮眼票房成績,受到熱烈迴響,不僅如此,宜蘭推動移動電影院下鄉巡迴、深入校園培植種子影評人、甚至即將在羅東文化工場舉辦眾星雲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

「宜蘭,就是電影!」我們用「庄腳人辦喜事」的心情籌辦一系列活動,要讓這種氛圍傳遍宜蘭的大街小巷。

明年三月的綠色博覽會,我們要邀請大家逗陣來武荖坑,拋開煩惱、遠離塵囂,徜徉在蟲鳴、鳥語、花香的森林中,讓我們「憶起.森呼吸」。

緊接著四月的一○二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一群活力充沛的「春風少年」會來到宜蘭相互競技、比拚,讓宜蘭洋溢青春氣息,我們會用「百萬植樹計畫」營造花園城市的氣氛,為小選手加油打氣之餘,也讓外縣市民眾感受宜蘭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宜蘭雖然是個窮縣,卻有著豐富的人文內涵,我們誠摯且熱情的邀請您,歡迎來這幸福城市一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