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福緣優質鄉村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福緣優質鄉村宜蘭民宿

用一顆溫馨柔軟的心、一份質樸鄉土的鄉土情懷,更秉持著誠摯、懇切、尊重以及微笑的服務,是福緣優質鄉村宜蘭民宿的不變初衷。

福緣宜蘭民宿希望提供給到宜蘭旅遊及住宿的朋友一個舒適高雅的民宿居住環境,並且用最熱情以及最親切的心招待至宜蘭旅遊的貴客,讓這些到宜蘭旅遊的朋友們,能夠有找到家的感覺,以及擁有家的溫暖,讓緊繃的心情能夠在這樣溫馨的宜蘭民宿中得到全然的放鬆,並且與宜蘭民宿結下一份"福緣"。

座落於北宜高羅東交流道旁的福緣優質鄉村宜蘭民宿,地標相當清楚,交通亦十分方便,而福緣宜蘭民宿鄰近全台灣最美麗的冬山河親水公園、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羅東運動公園、武荖坑風景區……等,是最多周邊旅遊的選擇。

來福緣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夜晚時可以在宜蘭民宿的鄉間小路漫步,迎著舒適的微風,仰望星空純淨的夜,雙耳聆聽蛙聲蟲鳴的天籟,是美好的感受。在清晨的宜蘭民宿裡不是被鬧鐘吵醒,而是被鳥的鳴囀叫起床,隨手打開窗戶,戶外的綠油油稻田馬上映入眼簾,走出戶外,眼耳鼻身感受著鄉土與自然的幸福感覺!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