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觀景樓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觀景樓宜蘭民宿

觀景樓民宿擁有三層樓,矗立在羅東溪堤岸旁,一樓的院子有一片很大的草坪,乾淨整潔,適合小朋友嬉戲;到民宿來,不必急著將行李放置房內,不妨先坐在庭園裡,享受一下遠離都市塵囂的悠閒寂靜。庭園裡設有烤肉架和桌椅,喜愛BBQ的人,可以和三五好友在這裡歡聚享樂,攜家帶眷的人則能享受親子樂。

民宿一樓的客廳,擺放了幾張桌椅,坐在這,從透明的大玻璃窗望出去,藍天白雲和綠地,淳樸美麗的鄉村景緻,隨著四季更迭展露不同風情,身心都放鬆了。跟著主人的腳步走上樓,看見皆是以白色和米黃色設計的每個房間,透露出一種簡單的乾淨和純粹。民宿主人特地邀請到五星級飯店的室內設計師來打造民宿,簡約的風格讓人可以卸下都市浮華喧擾,心情沉澱。主人還自豪的說:每間房間除了打掃乾淨,舒適整潔,更附有陽台,從房間就可以遠眺好山好水,享受田園風光。

自行開車:
1.台北往宜蘭方向:從新店上北宜公路(台九省道)至宜蘭,到羅東後右轉純精路,再右轉公正路至底右轉往羅東運動公園,直行過北成橋左轉,接柯林路至光華5路左轉約700公尺便可看到觀景樓(位於羅東溪堤岸道路上)。

2.花蓮往宜蘭方向:從花蓮走蘇花公路(往基隆、台北方向)至蘇澳(台七丙省道)後,經親水公園走親河路、接中山路,右轉光榮北路接純精路,再轉公正路至路底右轉往羅東運動公園,直行北成橋左轉,接柯林路至光華5路左轉約700公尺,便可看到觀景樓(位於羅東溪堤岸道路上)。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