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地中海風格的白色建築 羽過天輕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地中海風格的白色建築 羽過天輕宜蘭民宿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相信很多人對這句話並不陌生,但什麼時候,繁忙的腳步懂得停歇,是不是該有個美麗的動力才能夠?宜蘭這片好山好水的土地,總是不吝嗇的展開雙臂迎接來此放鬆的朋友們,而宜蘭民宿的主人們更是熱情,來過一趟總是能夠體會到真摰的接待。

座落於宜蘭五結鄉的羽過天輕宜蘭民宿: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遺失了地圖走進了美麗的聖地,這就是想要的旅途。想要簡單的過生活,望著數不清的滿天星斗,最是平凡簡單的事,就能夠讓心滿滿的歡喜,生活本身,就是一種享受!羽過天輕-宜蘭民宿

羽過天輕宜蘭民宿帶著地中海風格的白色建築,稻田環繞四周,田園景觀隨處可看到野鴨、候鳥在跟人們玩著捉迷藏,成群結隊的白鷺鷥更是常常可見,詩中所說的「漠漠水田飛白鷺」不再只是憑空想像,在這樣儘可以體會詩詞之美,而這裡的黃昏美景,更是令人駐足的一大吸引力,美麗的晚霞,或者是下雨的灰色天空,都能夠給人們詩情畫意。

在羽過天輕宜蘭民宿,再平凡簡單的事物,都能夠讓人滿心的感動!秉持著生活本身就是一種享受的宜蘭民宿主人,更是想要想來宜蘭民宿住宿或者是到宜蘭旅遊的客人朋友們能夠體會這樣簡單的美!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