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德隆行館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德隆行館宜蘭民宿

座落於宜蘭員山鄉枕山村的德隆行館宜蘭民宿,擁有著一千八百坪的廣大草皮空間,一眼望去的綠毯鋪滿著眼簾的視線範圍,心情的顏色也從灰色轉而為亮麗的翠綠,戶外游泳池更是可以讓客人朋友們在休閒之餘,可以在水中活動活動筋骨,達到既休閒又健身的雙重享受。

德隆行館宜蘭民宿更設置有庭園涼亭,三五好友或者是家人們一起來宜蘭旅遊及到宜蘭民宿住宿,可以在宜蘭民宿的庭園涼亭裡,悠閒自在的天南地北的閒聊,除了可以聯絡聯絡感情外,更可以享受宜蘭民宿為客人朋友們所精心打造的美好空間環境。

交誼廳也是一處可以聯繫感情的好所在,德隆行館宜蘭民宿特別為交誼廳打造了一個具有相當特色的空間,宮廷復古式的座椅,高腳的吧台及鋼琴,除了閒聊外,還有悠美的樂音伴隨,更是將氣氛推至最融洽。

對於宜蘭民宿的客房,德隆行館宜蘭民宿更是別具用心,每個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設計,根據不同的主題,採用不同的豐富色系,再搭配上高級的衛浴設備,摩登的下嵌式浴缸,及觀景大窗的設計,讓客人朋友們在宜蘭民宿可以有最高級的享受,讓這麼完整的衛浴設備,為客人朋友們洗去疲憊,好好的享受美好的假期。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