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梅花客棧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梅花客棧宜蘭民宿

「君自故鄉來,應知故鄉事。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這是王維的雜詩,遊子離開家鄉,相逢故人從故鄉來,詢問的第一件事就是家鄉窗前的寒梅開花了沒?

宜蘭也是個離鄉遊子相當多的鄉鎮,對於這樣問候的心情,相當的深刻,隨著觀光的慢慢開發,愈來愈多的離鄉宜蘭遊子,回到故鄉來開設宜蘭民宿,將自己這份對於故鄉的深深眷戀情懷,轉成用心經營宜蘭民宿,期望帶給來宜蘭旅遊的朋友們,都能感受到宜蘭的熱情。梅花客棧宜蘭民宿外觀

梅花客棧宜蘭民宿的風景外觀非常的開闊,而且具備了多樣的風貌,在梅花客棧宜蘭民宿的旁邊擁有三千多坪的果園,讓來宜蘭民宿住宿的朋友們可以閑適的散步,而民宿兩旁的景色更是怡人,在夜晚時分,可以沿著步道漫步到山邊,欣賞羅東燦爛的夜景或觀賞澄淨的星空,這是一處絕佳的休閒據點,如果累了,回到梅花客棧宜蘭民宿,在主人特別的精心準備的精緻且溫馨客房中,享受一夜好眠。
宜蘭民宿

美好的事物要有美好的心情來體驗,而宜蘭這個美麗的鄉鎮就是具有這麼強烈的感染力,能夠讓來宜蘭旅遊的客人放下一顆焦慮的心,細細品味著宜蘭的美好。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