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風格鮮明的主題式民宿-魚雅築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風格鮮明的主題式民宿-魚雅築

魚雅築宜蘭渡假民宿於二OO七年九月開幕,是一家風格鮮明的主題式民宿,光從民宿名稱──魚雅築宜蘭民宿,就能夠窺見一二。魚雅築宜蘭渡假民宿座落於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結合了水族景觀與生態休閒的五百坪花園渡假別墅。

魚雅築宜蘭渡假民宿的主人夫婦,原本是在台北專營水族設計,回宜蘭之後,將民宿從大廳到花園的擺設,還有民宿的每間客房及每個樓面玄關水族化設計,讓人耳目一新,有別於其它民宿的特色,在在都顯示出這裡的與眾不同,話題性十足!除了提供給來宜蘭旅遊的客人特別的感受之外,還讓遊人體會到宜蘭熱情用心的一面。

一踏進魚雅築宜蘭渡假民宿,一樓大廳的水族牆,飼養了各式各樣可愛的熱帶魚與海水魚,美麗魚兒悠遊其中,常讓來魚雅築住宿貴賓們在踏入大廳的第一步起就驚喜連連,而悠遊的美麗魚兒,更讓人忍不住停駐腳步,緩下焦慮的心情,以閒適的心來迎接宜蘭的美麗山水。

魚雅築宜蘭渡假民宿的地理位置相當讚,柯林湧泉生態教育園區、宜農牧羊場、廣興農場、羅東夜市、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蜜餞DIY工廠……等等,都相距不遠。另外如果想要更往他處走,也有梅花湖、新寮瀑布、仁山步道……等等,而這裡就是最好的休憩站。生活的步調其實可以簡單、可以輕鬆、可以放空!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