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綠意盎然 四季園庭園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綠意盎然 四季園庭園民宿

每位進入四季園庭園宜蘭民宿的客人朋友們,對於檜香居的第一句話就是:「好香啊!」四季園庭園宜蘭民宿的男主人不惜成本,真材實料建造的檜香居,空氣中飄散著濃郁的檜木香位,站在屋內就好像享受在海拔二千公尺才有的檜木森林浴,在這裡可以盡情的呼吸著檜木芬多精,整個人都心曠神怡了起來,放鬆的享受著大自然芬多精的恩賜。

四季園庭園宜蘭民宿,是民宿男主人精心花費了五年的時間,從種滿李子的果園,努力揮汗,用心認真開闢成現在這樣美麗的空中花園,更是女主人從年輕時就想打造的那座四季花園。四季園-宜蘭民宿

座落於宜蘭礁溪鄉枕山休閒農業區旁的四季園庭園宜蘭民宿,位處雪山山脈旁,因為遠離塵囂,擁有著純淨又清涼的山泉,是品茗的最佳良伴。在這裡有著三千多坪的草原,視覺享受著綠意盎然的青山美景,耳裡聽著溪水潺潺,感受到的是芬多精的圍繞,一種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的生活。

來到四季園宜蘭民宿,寬闊的草原,民宿主人闔家團聚的溫馨能夠感受,在這裡孩子們可以在寛廣的草原上奔跑,大人們可以在檜木製成的桌椅旁喝茶,享受輕鬆愜意的悠閒,彷彿是自己在鄉下的家。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