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若輕新人文渡假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若輕新人文渡假民宿

若輕宜蘭民宿若輕宜蘭民宿位於流行地帶的冬山河對岸,東岸傳統藝術中心,就外觀而言,由灰白純淨的混凝土量體加上閩南式斜屋頂和後日式建築語彙…

以玻璃磚代替格窗,孟宗竹、鳳凰樹、綠草地展演…與穿透舖面水池,搭配簡約橫向扁鐵柵欄、細長窗的浴場,並以大塊砂岩石著包圍【若輕】的後花園…

每一扇窗都有一道風光,每口呼吸都是一次淨化,在最純靜的環境成就最醇淨的胸襟…

主人邀請了影響台灣90年代的建築 / 展潢人陳冠華繼『沙漠風暴』後,另一風格代表作…

提供所有清心文人享宴一場人生夢繫…

“玩得認真,賞得發瘋”…

尤其那個懸在半空中的床巔與飽覽河畔、夕陽、孟宗竹的水池中庭…

你和妳、妳和妳、你和你,都會在這裡相遇……

室內空間,不一定要框起來才有機能,戶外穿廊輕鬆納入自己的口袋世界,在此啜飲一杯咖啡,看心中花草饗宴,遇見人文天際線,單純的立面、素淨的外觀、精簡的線條,與蘭陽平原的鄉村聚落、魚池塘景觀相融呈現出一種簡潔寧靜的美感。

在【若輕】人文宿是甜蜜的況味,足以放心.放輕鬆!

大樹、宅院、大綠、氣質、大風、花草、大把燦爛陽光,綺麗愜意,道盡人生千般滋味。

【若輕】人文宿就在你身旁近近的靠,靠得淨靜。

蘭陽平原的農村聚落、魚池塘景觀...完全融入【若輕】的人文會所,你怎麼可能擦身而過?覲覦多年,輕輕的,從未來對外開放...不一樣的民宿,不一樣的旅店,不一樣的體驗,卻一樣心情...這次只允許幸福的22位知音,清爽、乾淨、很享受!

【若輕】每晚星光咖啡Bar時間正是『如霧起時』乃置身在海市蜃樓之中!鄭愁予2005年5月7日題。

每晚20:30~22:30浪漫星光咖啡Bar、水果、咖啡、茗茶、蘭陽點心…無限供應。

若輕新人文渡假民宿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