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宜蘭民宿

福爾摩沙是西方人對臺灣的稱呼,十六世紀葡萄牙人船行航過臺灣東部太平洋時,遙望臺灣山明水秀,因而稱之為Formosa(葡萄牙語),也就是我們現在說的「福爾摩沙」,意即為美麗之島。宜蘭位處於臺灣的東北部,是一處山明水秀之地,福爾摩沙渡假會館宜蘭民宿即是座落於宜蘭幽靜的冬山河畔,美麗之島中的美麗之鄉,處處令人驚豔。

宜蘭的冬山河風景秀麗,有著美麗的水岸風景,親水公園更是一規劃完善的公園,是散步遊憩的好去處。福爾摩沙渡假會館宜蘭民宿即是在此美麗風景河畔,民宿的建築──紅瓦、白牆、藍框、綠野,一眼望去即給人悠閒的美好視覺感受,而民宿男主人的攝影作品,更是將許多的美好影像保留在四方框的相紙中,框住的是有形的風景影像,不能框住的是美好想像馳騁。民宿女主人的壓花藝術更是精采,而在民宿裡更珍藏著許多百年前台灣的社會影像,是難得的人文藝術資產。

民宿的房間設計多元化,"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讓人彷彿置身在浪漫的氛圍中,而"樓中樓VIP觀景蜜月套房"更接有十四坪大的美麗渡假空間,不管是白日或者是夜晚的景色,都能夠盡享蘭陽平原特有的景緻,想要提供給來宜蘭旅遊的客人一份慵懶與心靈解放的優質享。在這樣一片優雅的文化藝術氣息的宜蘭民宿中,享受與清水、陽光、藍天共舞的感受,是最美麗的渡假天堂。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