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梅花湖-湖畔莊園精品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梅花湖-湖畔莊園精品民宿

送旅人兩枝筆,一枝是藍色的,一枝是綠色的。塗滿眼眶,在湖畔莊園,是滿滿的綠與藍──依山傍海。交織自然元素的這些畫作,充滿線條、色塊與氣息,那是一種略帶瀟灑的建築語言,低調卻又難掩光芒,不容忽視!

湖畔莊園宜蘭民宿依著梅花湖,在旅人的心口,串成一線緣份,與湖的緣分、與旅宿的緣分。室內室外有許多光與影變化,那是一場遊戲,沒有規則,跟隨月亮與星星或是太陽,只有他們才是裁判。
湖畔莊園宜蘭民宿-外觀

畫開一道想像,進入房內,也許少了點,卻又多不得!那種虛室生白的曠達有多久沒有體會到了?因為少,所以多。只有空間感的奔走,就像個透明盒子,居住於此,建築物的身體完全抹上室外景致的豐富色彩,多麼原始的流動空間!
湖畔莊園民宿-客廳

釋放一切想像吧!面對山你如何對話?面對湖的漣漪如何理解?只要感受!感受就是湖畔莊園要帶給旅人的最大禮物,空曠的空白,有著無限延伸,就像……
茶几旁的一席之地,冥靜的、純粹的、不受干擾的對話,關於你與環境。

湖畔莊園民宿的各個房型都很像能呼吸的空間,暢通而不受限制,極簡的色彩與裝置,因為窗外的景更搶眼,他們才是主角,獨秀。
湖畔莊園民宿的房型

來到這裡,不妨在躺椅上休憩向外望,將煩憂灑向湖心,它會替你收下,再融化……
梅花湖畔

溫潤如玉的湖畔莊園擁有能讓戀人升溫的頂級衛浴設計,充滿大地的藝術與哲學。
湖畔莊園民宿衛浴設計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