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北成庄蓮花荷畔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北成庄蓮花荷畔宜蘭民宿

想要遠離塵囂,卻又能夠值得再三回味的好地方,那就是北成庄蓮花荷畔宜蘭民宿。在這裡,有著清澈的流水,還有遍野的稻海與荷香,更有著淡淡的茶香味,環境優雅,不管是視覺上還是嗅覺上,都是絕佳的品賞環境,而且還有著蛙鳴鳥囀的自然天籟,更是聽覺上的特佳享受。

每年到了五月底、六月初時,宜蘭的蓮花田裡的花兒都盛開了,蓮花嬌嫩欲滴,荷葉翠綠田田,在這樣美麗的景緻旁,再加上微風輕輕吹拂,空氣中飄來淡淡的荷花香氣,彷彿置身在浪漫又唯美的國度,北成庄蓮花荷畔宜蘭民宿有著千坪的園區,漫步在其中最是悠閒,尤其在日落時分,欣賞著夕陽餘輝的浪漫情調,更是溫馨。

北成庄蓮花荷畔宜蘭民宿,可以看見大片綠油油的荷葉,迎著風或隨風飄逸,清香的蓮花香味充滿在空氣中,偶而還會遇到輕巧的蜻蜓,還有繽紛的蝴蝶,穿梭在蓮花園區,賞心悅目的情懷自不可言喻,這些都是宜蘭民宿主人的用心經營,而且每個房間都各具有不同的風格,讓每位來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的遊客,都有一種流連忘返的感受。

在北成庄蓮花荷畔宜蘭民宿,午後時分坐在荷畔,一杯香醇溫熱的荷花茶,配上傳統可口的蓮藕點心,或者是咖啡與蓮香的氣息交融,只要閉起雙眼,即能感受到這樣的自由自在。在北成庄蓮花荷畔宜蘭民宿,不管是要住宿、輕美食、手藝品、伴手禮,都能夠滿足需求。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樂活-宜蘭民宿
冬山河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