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西班牙風味 歐拉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西班牙風味 歐拉宜蘭民宿

歐拉宜蘭民宿,一家有著溫馨動人故事的宜蘭民宿。緣起於家中兩寶的故事,原來公婆兩人因為種種緣由而離開故鄉宜蘭,北上台北闖天下,在夫妻的努力下事業有成,孩子們也都各自成家立業,但是老人家還有個心願,就是衣錦還鄉──回宜蘭,於是經過種種的過程,有了歐拉宜蘭民宿的成立。

不只有動人的故事,歐拉宜蘭民宿更精心的規劃,期望帶給來宜蘭民宿住宿及到宜蘭旅遊的客人朋友們溫馨的感受。歐拉宜蘭民宿有一座天然清涼湧泉戲水池,在炎炎夏日裡,不需要往外遠求,在宜蘭民宿裡的湧泉戲水池,即能夠享受清涼的感受,炎炎暑氣馬上一消。歐拉宜蘭民宿

這裡還有一個水生植物生態池,喜歡植物的朋友們,都能夠在這裡流連忘返。另外還有一個自然生態養殖池,在這裡可以看到溪哥魚的影蹤,更可以體驗舊時"摸蛤兼洗褲"的樂趣。宜蘭民宿

歐拉宜蘭民宿還免費提供釣具、望遠鏡、腳踏車,不管是想要感受閒適的魚翁樂,還是做個業餘觀察家,也或者是來個單車之行,都不用擔心器材方面的問題。另外這裡還有籃球球,可以做做運動,舒筋活骨一下。如果想要體會烤肉的樂趣,這裡也提供了烤肉區,讓來到宜蘭民宿住宿的朋友們,有另一個休閒活動。
歐拉宜蘭民宿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童玩節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