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遠眺蘭陽平原 卡幄汀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遠眺蘭陽平原 卡幄汀宜蘭民宿

座落於宜蘭枕頭山的休閒農業區內──卡幄汀宜蘭民宿,地處於雪山山脈下,有著好山、好水、好空氣,擁有著視野絕佳的優美景觀,三面環山,一面遠眺蘭陽平原及宜蘭夜景,是一處極佳的休閒好去處。

卡幄汀宜蘭民宿,依山傍水,彷若人間仙境,青山環抱,流水纏繞,還能夠聽到清脆的鳥鳴在山林中迴盪,再加上潺潺的流水聲,交織成一部自然而優美的樂章,身處於宜蘭這樣的環境裡,彷如桃花源,讓整個身心燃起最原始的悸動,使整個身心靈輕鬆起來。
卡幄汀宜蘭民宿

建築在一千二百坪的果園之中的卡幄汀宜蘭民宿,海拔(標高)一百公尺,是一處景觀優美視野極佳的好所在,民宿從規劃設計到施工完成,大約歷經了一千多個日子,宜蘭民宿主人非常用心在建築上,以及營造出一處優質的休閒環境,讓來宜蘭旅遊及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都能夠有個停留休息的好地方,而且也能夠放慢生活腳步的處所。
民宿休閒環境

在卡幄汀宜蘭民宿,白天可以遠眺蘭陽平原,好好的遊賞美麗的自然風光;在夜晚,還能夠抬頭仰望星空,以及欣賞宜蘭的美麗夜景,真是滿足了視野上的極大享受。而宜蘭民宿還提無了福山植物園、太平山旅遊、龜山島賞鯨以及礁溪溫泉泡湯等各個景點的旅遊資訊!
卡幄汀宜蘭民宿房間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