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山頂所在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山頂所在民宿

「山頂所在」處於海拔約六十公尺枕頭山上,臨高遠望,俯憨宜蘭平原,可遠眺龜山朝日,夕陽西下黃昏時,更可看盡蘭陽夜景〝燈海〞,許芳明先生看上了枕頭山上的位置,興建別出一格景觀民宿,供喜歡大自然遊客住宿,山上遍植櫻花、桃花、梅花,俗語說「三月三,桃李挺頭擔:四月四桃來李去。」如果你是春天遊玩『枕頭山』,便可以如實感受到此地盛況。山上生態豐富很適合親子共遊,多一點認識大自然的可貴。

走入屋內確有一種新新的感受,打開面向山谷平原的落地窗,有股豁然開朗的新情。我相信「山頂所在」假以時日,經過主人細心照料,它應該會有一種獨特的美感和風格。 住「山頂所在」可眺望龜山朝日與蘭陽平原等寬闊的視野,四周幽靜〝離塵不離城〞交通方便,附近林象豐富,原生種植物處處可見,每年4─6月更有螢火蟲繁殖期到處都是,是一處『賞螢』的好地方。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