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貓腳印美食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貓腳印美食民宿

「貓」總是給人慵懶的印象,溫柔的、暖呼呼的,有一種高貴又隨意的氣質。有時想:真令人羨慕貓的自在,而為什麼人們不能像貓那樣,總是每天既忙碌又焦慮的生活,能不能過著像貓一樣看起來放鬆的慢活。因為這樣的想像,於是有了宜蘭民宿貓腳印,希望能夠打造一處慢活空間,隨著貓兒輕細的步伐,呼吸宜蘭清新的空氣,悠閒的留下輕盈的足跡,在宜蘭民宿貓腳印裡──輕輕地留下曾經在這裡悠閒舒適的生活足跡。

宜蘭貓腳印美食民宿座茖於宜蘭羅東運動公園旁,這裡的大環境是所有願意慢下腳步細細聆聽的人所共有的,宜蘭的清淨美在這裡一一呈現,蔚藍的天空、碧綠如毯的綠草、高大的各類樹木、清淨的水塘盡收眼底。而民宿鄰近市區,鬧中取靜,能夠享受不同的生活型態及便利,而民宿的每一間客房都設計成不同的風格,讓在宜蘭旅遊住宿的遊客,不僅只是找一家過夜的住宿而已,而是一種享受。

除了在宜蘭有不同風格的民宿住宿外,宜蘭貓腳印美食民宿還精心的規劃美食饗宴,結合了SoSo美食餐廳,提供頂級排餐享宴,引進世界排名第一特殊高溫頂火式烤爐,讓客人能夠享受到頂級牛排原味,另香醇咖啡亦是不容錯過,從挑選生豆,到烘焙,現場研磨,均是用心的製作。讓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身心靈都感受得到宜蘭民宿主人的誠摯。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