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冬山河人文會館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冬山河人文會館宜蘭民宿

冬山河人文會館宜蘭民宿主人,小時候借居在大戶的古厝人家,所以對於古物有一份特別深厚的情感,所以民宿的整棟設計也都是傾向於這樣的風格,住在這個宜蘭民宿裡,可以感受到出自於主人精心的裝飾及擺設,有古意再現的精雕羅漢床、古董花窗、景泰籃,感受濃厚樸質的古意家俱所帶來的特別感受,另外還有全新的台灣檜木的八腳床,製作考究,重現八腳眠床的特別風格。

最頂級以及最優雅的住宿環境就在冬山河人文會館宜蘭民宿,在這裡除了主人特別精挑細選及布置的住宿環境,更擁有著各式的尊爵等級的設備,古董藝術品鑑識、籃球場、休閒咖啡雅座,除了能夠有靜態的品味外,還能夠有戶外的運動場地,讓來宜蘭民宿住宿及旅遊的客人,在享受大自然薰陶的閒暇之餘,更擁有精緻、特別的美好享受!

佔地約五百坪寬的冬山河人文會館宜蘭民宿,有著獨立的寬大庭院,以及青翠的綠草如茵。花開蝶舞,蟲鳴鳥叫,綠田清香,夜星點點,這些都不只是圖片上的美麗幻想,而是真實的在宜蘭這塊美麗的土地上呈現,在這樣的環境裡,叫人心曠神怡,寵辱皆消。而如果也偏好古物,更是不容錯過這樣的豐富宜蘭民宿。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冬山河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