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真誠待客觀景樓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真誠待客觀景樓宜蘭民宿

想要找一處能夠全家渡假旅遊的好地方,或者是商務洽公的最佳選擇,那麼觀景樓宜蘭民宿會是首選,緊鄰著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公園占地三十公頃,彷彿是宜蘭民宿的後花園,遠離塵囂不會再只是夢想。

觀景樓宜蘭民宿的環境優雅,庭園景緻更是美好,如果不想出門,在宜蘭民宿的庭園即能夠舒展身心,如果想要出去走走,那麼有如後花園般的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可以是一個好去處,或者出去走走後,回到宜蘭民宿來沉靜,會有一種賓至如歸的踏實感,可以再三回味的好地方。

一個比家還更有味道的家──觀景樓宜蘭民宿,在這裡有著宜蘭民宿主人真誠待客的用心,來到這裡,呼吸一口來自芬芳的大自然青草氣息,就好像天上甘露沁潤心扉,洗去舟車勞頓的疲憊,而宜蘭民宿主人的熱情,總是留著一盞燈的溫暖,靜靜守候著家人的遠道而來。

在觀景樓宜蘭民宿,可以感覺到彷彿是第二個家的親切及舒適,當風塵樸樸的歸來,卸下行李及肩上的重擔,心馬上溫暖了起來,而沉沉重壓的紛紛擾擾也就釋放,家不就是這樣一個可以令人放心的地方,在宜蘭民宿就能夠體會到這樣一種放心的氛圍。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