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英式浪漫 伊莎愛莉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英式浪漫 伊莎愛莉宜蘭民宿

寬闊的天地總讓人拋去煩憂;淳樸的氣息總讓人卸下心牆;所有的呼吸開始跟大自然「同步」……

這裡的味道和其他地方不同,新鮮到讓人感動!

伊莎愛莉是民宿主人的夢想園地,所以夢的存在特別美。伊莎愛莉在夜晚的燈光綻放就是那些夢的光芒,有些朦朧卻無比溫暖。放慢腳步,將故鄉的美繪於家園,宜蘭人經常如此。

伊莉愛莉宜蘭民宿外觀

伊莎愛莉宜蘭民宿的住房豐富,選擇多樣化,整體設計風格以英式為主,純白色調透露出淡淡的維多利亞風,MIX清新自然的甜美鄉村風,隱約呈現出主人的個性;親切浪漫!

歐式小古堡的經典設計,讓許多戀人升溫,或者滿足孩童的夢幻心靈,在這個地方,飽和的色彩明亮旅人的雙眼,和家裡不同,這裡滿足所有的你的視覺享受。

通常來到伊莎愛莉的住客,往往會將住房當成最佳拍照景點,美麗花草、希臘藍、甜美粉、卡通桃、浪漫紫、蕾絲與木頭的拼貼,有人說伊莎愛莉是女孩們的首選,在這裡享用下午茶,就是最貴婦的寵愛行程了。
伊莉愛莉宜蘭民宿的房間

除了時尚的住房外,伊莎愛莉也提供自行車借用,讓旅客們不浪費這一大片的宜人風光,將山河景致收進眼底,就是來到宜蘭旅行的最棒禮物了,回去後,還可拿出來細細回味,那樣的悠閒!那樣的放鬆!那樣的甜蜜!在伊莎愛莉的小堡壘。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廣告看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衿日林民宿
冬山河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