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宜蘭民宿 / 夢幻花園 芯園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水岸楓林
靜園渡假別墅 靜園門開了
日式禪意、荅里風情、醉人羅馬,旅人獨愛哪一篇
神風居 神風居小木屋
跳脫沉重壓力,鑽進大自然的懷抱

  • 盧森堡山莊民宿

    體驗最棒的渡假山莊

  • 神風居小木屋

    近太平山福山植物園

  • 宜蘭民宿線上廣告

    網站要曝光快來電

夢幻花園 芯園宜蘭民宿

芯園宜蘭民宿:一座夢中城堡。「有夢的人生世界最美。」期望著能夠有著國王城堡、皇后城堡……等不同類型的夢中城堡,而這樣的城堡大門永遠敞開,迎接著有緣人走進心中的桃花源──有緣人就是來到宜蘭旅遊及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

源自於多年前的夢想,也是小時候的回憶:拎著鞋子,光著腳ㄚ子走過宜蘭的海邊,或者是走過宜蘭山邊的田間小路去上學,赤足走在泥土上,呼吸著新鮮空氣,田園的綠意盎然風光景緻躍入眼簾,那種感覺就是幸福,所以夢想著能夠有一座美麗的花園該有多好。

因為夢想,再經過了認真努力,克服了種種困難,所以成就了現在的芯園宜蘭民宿,連日本的電視台都將芯園宜蘭民宿冠上了「夢幻花園」的美稱,這是對努力的一種肯定。「情感式的城堡」是芯園宜蘭民宿主人的夢想,也是努力想要實現做到的。各式各樣不同的城堡,有著不同的動力,因為想要歌詠情義雙重的愛德華八世,所以有了溫莎堡;因為對著女兒的愛,而有了艾莉絲幸福城堡……許多的故事,歡迎來宜蘭旅遊及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一起來感受。
芯園宜蘭民宿

努力的付出,認真的實行,熱情的接待,一直是芯園宜蘭民宿的方向,看著客人朋友們在這裡快樂的感覺,也會因此而感動,雖然很踏實的在做,但也有些許的盡如人意,歡迎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可以提供意見,相信我們會更認真努力!

相關資訊

宜蘭民宿精選

冬山河
廣告看板
宜蘭風清雅筑民宿
衿日林民宿
童玩節宜蘭民宿
樂活-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問卷調查

選擇民宿最在乎